亚洲女神蔡依林唱跳俱佳魅力足 亚洲舞娘亚洲舞王嗨翻全场

2016-07-04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蔡依林

提起蔡依林这个名字,可以说得上没几个人不知道,出道多年的她发行过多张经典专辑,许多经典歌曲都广为传唱,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长相精致可爱的蔡依林多年过去却依然没有任何变化,还是那副元气十足的少女模样。

蔡依林和罗志祥是一对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以前两人也经常同台表演,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中,两人再次合体演唱表演《够了+play》,上台前的两人一直在上演逗比和害羞的组合,但一上了舞台之后,简直酷炫无比。罗志祥先上台帅气无比,随后一身白色裤装加上萌萌头发的蔡依林走了出来。

亚洲舞王和亚洲舞娘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无论是歌声还是舞蹈都十分震撼人心,嗨翻全场,不由令人感叹小小身体的蔡依林怎么能爆发出那么强大的能量。于是今天蔡依林成功被顶上热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能唱能跳的女王令人惊叹。

说起蔡依林的经典歌曲,无论是情歌还是嗨歌都多到数不清,获得无数荣誉的蔡依林每一分成就都是靠她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所得来的,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蔡依林都非常努力,才会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魅力四射的蔡依林实力不俗,得到许多网友支持,此次亚洲女神的荣耀归属将由最强评审团亿万网友所决定,蔡依林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