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欧阳娜娜甜美娇俏 气质少女不畏挫折勇往直前

2016-06-30 1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是现在新生代小花中十分打眼的一个,刚满十六岁的她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气息,长相甜美可爱性格也十分友善温柔的她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作为小小女神的娜比想必在轰动亚洲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将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

很多人对欧阳娜娜的第一印象都是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刘星阳,青涩稚嫩的欧阳娜娜在影片中饰演的也是一个会弹奏大提琴的学生,尽管年龄很小,却将青春懵懂的感情诠释得非常到位,很多人都因此对可爱的欧阳娜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的欧阳娜娜在各个节目中表现出来的良好教养都让人更加喜欢这个甜美的姑娘,本就长相精致的她十分耐看。在汇集了多位女神的《偶像来了》里,年纪最小的欧阳娜娜不仅青春活泼,还很是懂事体贴,受到多位姐姐的疼爱。

近来随着电视剧《是尚先生》的播出,向来在网友心中印象很好的欧阳娜娜遭受不少非议,可是正能量满满的小娜比却没有被这些挫折打倒,依然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向大家传递快乐,这是成为偶像必经的过程,相信小娜比终会凭借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姑娘。

甜美娇俏的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都是欧阳娜娜吸引人喜爱她的理由,年纪小小的女神也可以魅力四射。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此次评选将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人气女神,影响力之大、涵盖面之光都令人赞叹,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欧阳娜娜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别忘了7月1日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