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中英电影节惊艳众人 亚洲女神最萌胖迪来了

2016-06-29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迪丽热巴

90后的新疆美女迪丽热巴现在已经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小巧精致的脸蛋、萌萌的大眼睛以及她身上特有的异域风情,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都使得这个特别的女孩吸粉无数。

女神的定义有很多,一张让人着迷的漂亮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但想要进入在亚洲范围内影响巨大的亚洲女神评选中,除了符合女神的定义,还必须具备较强的人气热度,必须拥有足够的区域影响力,必须有爱充满超强正能量,必须是亚洲籍或亚裔明星,而迪丽热巴无疑是都符合的,想必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迪丽热巴也将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初露锋芒的迪丽热巴已经让观众见识到她自然精湛的演技与魅力,《古剑奇谭》、《克拉恋人》、《六扇门》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接下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漂亮的她》都令人十分期待,想必这个大眼睛的萌妹子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近日携电影《傲慢与偏见》亮相中英电影节的迪丽热巴惊艳了无数人,一袭粉色印花薄纱长裙,时髦大方仙气十足,迪丽热巴也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这个前途无量的小花也令人很是期待。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丽女神,魅力四射的迪丽热巴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别忘了7月1日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胖迪表白。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