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英姿勃发最美楚乔引期待 亚洲女神绝美来袭

2016-06-28 16: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作为人气颇高的当红小花,长相甜美可爱的赵丽颖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在一部部优秀作品中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萌萌的赵丽颖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使得赵丽颖的长相非常讨喜,如此美丽可爱的女神自然而然能进入7月1日开启的亚洲女神评选中。

出道至今,赵丽颖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在爆红之前赵丽颖也曾经历了多年的打酱油生涯,饰演过很多不重要的角色。直到温婉大气的晴儿一角使她走进大众视野,之后的好剧一部接一部,赵丽颖的精湛演技使她从喝水都被黑到受到无数观众喜爱。

大红大紫后的赵丽颖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新戏接连不断,《胭脂》、《诛仙青云志》等,不同风格不同造型的角色令人期待。近日赵丽颖正忙于拍摄另一部大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据悉原著中的楚乔是一个格外坚韧勇敢的女子,之前还有部分书粉觉得萌萌的赵丽颖不适合这个角色。然而原著作者却一直力挺赵丽颖,称赞她十分敬业十分用心努力,能从一个跑龙套的小演员成为如今的当红小花旦,也许就是赵丽颖能受到观众认可的原因吧,相信赵丽颖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楚乔。

据悉,7月1日 2016年度亚洲女神启动,将发布由专家团与主编团和搜索引擎与微博四方数据汇总所产生入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百位候选人,同时开启投票。而要入选此次亚洲女神的评选,除了要符合女生的定义之外,还必须具备较强的人气、拥有足够的区域影响力、必须有爱充满正能量,如此美丽可爱的赵丽颖必然也在此次评选之列,萌萌的小骨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记得7月1日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赵丽颖。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