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大男神倒计时李敏镐易烊千玺鹿晗人气旺 李易峰王俊凯王凯李钟硕或遭淘汰

2016-01-29 1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亚洲十大男神倒计时李敏镐易烊千玺鹿晗人气旺 李易峰王俊凯王凯李钟硕或遭淘汰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倒数第二轮投票将在今晚结束,名次排在前11位的11名男神进入最终决赛,角逐2016年度亚洲十大男神及2016年度亚洲第一男神。从目前赛况来看,李敏镐、易烊千玺、鹿晗是前三甲,票数有差距,可能难以超越了。而李准基、宋承宪、权志龙、钟汉良、王源、胡歌、霍建华有望进入下一轮。


        28日,李敏镐的微电影《透明雨伞》播出,希望能够通过义卖透明雨伞,为有需要的人士筹集善款。《透明雨伞》片长一分钟,小男孩拿着一把透明雨伞,在大雨中穿梭街头,遇上了李敏镐。而李敏镐向小男孩伸出了手,微笑着牵着小男孩走上了雨中的楼梯。其实李敏镐早年就创办过慈善网站。欧巴是一个热衷于慈善的好偶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