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茜旗开得胜 唐嫣赵丽颖人气对飙美炫亚洲

2015-06-29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宋茜

 亚洲女神美艳亚洲!6月26日,一场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选美盛宴“2015亚洲女神”惊艳揭幕!经权威选拔,宋茜、郑秀晶、唐嫣、吴映洁等百位人气女星,顺利进入“亚洲女神”初赛。短短4天时间,“长腿女神”宋茜旗开得胜,凭借18363的票数暂夺桂冠,形势喜人!

 不得不说,2015年宋茜的演艺事业有了相当大的突破,作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人,宋茜(Victoria)不仅担任f(x) 组合的队长,还成功在国内建立宋茜工作室。更惹火的是,此前微博上爆传的“黄金比例身材”,宋茜的魔鬼身材就令诸多宅男粉丝狂飙鼻血!


郑爽

 而在宋茜晒出的美腻运动照中,呈现出来的线条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前凸后翘、小蛮腰、大长腿,令不少网友看后直呼“简直欲罢不能,绝对是完美的女神!”炎炎夏日,这样的好身材是多少女生羡慕的对象啊!没有时下病态的骨感,而是充满了健康的美,各位女生,想要变女神,赶紧动起来吧!


唐嫣

 同样楚楚动人的唐嫣、郑爽等国内小花旦,也在首轮晋级中把握先机,票数差距拉得非常小。作为2015电视剧高产女王,糖糖的人气一路高涨,甜甜的笑容和平易近人的态度,让她大受观众喜欢。在日前最新一期《跑男》中,唐嫣大甩偶像包袱,表现出的真性情和毫不做作的“汉子范儿”,令不少人路转粉。


赵丽颖

 据悉,即将于7月25日在湖南卫视强档推出的《偶像来了》将力邀两位人气花旦唐嫣、赵丽颖强势加盟。同是火爆荧屏的影视花旦,又都享有“男神收割机”之名,关于唐嫣、赵丽颖谁更美、谁更红的争论一直在粉丝之间不绝不休,而从目前“亚洲女神”百进七十的初赛中,糖糖暂时领先丽颖,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人气女神,敬请期待吧!(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