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机场嘟嘴卖萌逗粉丝 与张翰掰手腕遭放水没较劲

2015-04-29 18: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现身长沙机场(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卖萌嘟嘴逗粉丝开心(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28日下午,张翰、井柏然一起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但这次横在他们中间的不是小仙女郑爽,而是小鲜肉杨洋,想必井柏然与张翰两人的撕逼大战也撕不起来了。29日上午10时许,井柏然录制完快本后现身长沙机场踏上返程之路。虽然没怎么和粉丝交流,但机场嘟嘴卖萌逗粉丝也是引起网友的尖叫。


被粉丝簇拥(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被粉丝们团团围住(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照片中,井柏然身穿白色T恤,头上戴着一顶军绿色潮帽,萌萌哒的井宝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还面带羞涩模样。可能是因为行程爆满的原因,即使是带着墨镜,也掩饰不了井柏然疲惫之态,脸上冒出来的几颗痘痘也是十分显眼。


井柏然面带羞涩(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行程紧张井柏然脸上冒痘(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这次返程虽然没怎么说话,但呆萌的模样还是惹得粉丝们开心,直到井宝上机,粉丝们也停不住的尖叫,嘱男神“注意安全”“一路顺风”“要照顾好自己”,井宝也是热情的朝粉丝们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