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CP空降长沙 显温柔本性关心粉丝简直醉掉

2015-04-27 2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黄晓明CP现身长沙机场(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小夫妻被粉丝团团围住(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黄晓明用手挡住粉丝保护Baby(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为粉丝签名(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27日凌晨2时许,为《何以笙萧默》电影宣传造势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现身星城长沙,将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今天凌晨这位颜值超高的CP可谓是引爆了整个机场,虽然一路奔波,但是一出机场后和粉丝拍照、签名,贴心的教主黄晓明还不忘跟粉丝说“注意安全,早点回去休息”,也是让粉丝们的心都要融化了。


黄晓明CP与粉丝合照(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可是敬业的粉丝们也是不问辛苦的在机场足足等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在凌晨2时许等到了Angelababy与黄晓明,黄晓明CP一下机场,就被粉丝们团团围在一起,baby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面色稍显憔悴,可依旧掩饰不了“女神”的气质,贴心的黄晓明则是在众多粉丝的簇拥下用手围着baby,生怕baby受伤,两小夫妻即使在机场也不忘晒下小甜蜜呢!


与粉丝大合照(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不过,粉丝们应该庆幸自己昨晚上的等待是有收获的哦!出机场后,粉丝们除了不停的疯狂拍照,还一路向黄晓明Baby索要签名,而黄晓明CP也是亲切温和的答应了粉丝们的请求,一路还不停的和粉丝们热聊,与粉丝们互动,但Baby不知是因为录制《跑男》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右手上缠了一个纱布,疑似受伤,但没提及伤情,她也是面露笑容的接过粉丝们的签名本。而一旁的黄晓明也是尽显温柔天性,帮粉丝签名的同时还不忘给予粉丝小温暖,感动并略带歉意的说,“不好意思,没想到你们这么晚还会在机场等我们”。本网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粉丝们听到这句话之后简直是要“窒息”了呢!最后,黄晓明CP和粉丝们连续拍了好几张大合照,算是给粉丝们的小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