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7岁许姓歌手毒后复出 身份信息首曝光你不看吗?

2015-04-23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台湾17岁未成年许姓女创作歌手二月底因涉嫌和男友参加毒品派对。没想到男友吸食毒品过量差点死掉,许姓歌手因警方关系身份传唤,因此自己涉嫌吸毒的事情也被曝光。此事曝光后,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近年来,吸毒明星不在少数,因吸毒而星途尽毁也有很多这样的先例,只是明星似乎并不因此为戒,总是抱着一种侥幸心理参与吸毒。日前,这位17岁吸毒歌手的经纪公司向外宣布,许姓女歌手将以嘉宾身份复出, 只是这位未成年许姓女歌手到底是谁,也是引发大家的关注。


许雅涵吸毒后复出

剧愚乐查证,这位许姓女歌手正是台湾女歌手许雅涵,是台湾漂儿音乐旗下的全能创作歌手,目前就读于男强工商电影电视科。说起这位年仅才17岁的女歌手,被称为“天才”也不为过,据悉,许雅涵6岁就有了自己的创作曲《香草咪咪》,8岁时以这首创作曲打破音乐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冠军,10岁发表个人首张专辑,13岁时以一首《永远的承诺》打入日本流行榜,称为桃园县县歌。如此优秀的她却因为吸毒而成为大关注的焦点,也是让人痛惜。


许雅涵

事情曝光后,她也在脸书上忏悔寻求大家的原谅,表示“(我)变成当初小时候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最讨厌的人…”,对此,粉丝们也是给她加油打气。对于如此优秀的她,网友们也是抱着一种宽恕的态度对待她吸毒事件,或许也是因为她还尚未成年,人们对于未成年人总是会给予更多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