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曝前任“人渣男友” 不甘被抛弃将大闹前任婚礼?

2015-04-14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柳岩在一档节目中宣称会参加前任婚礼,称“就只是想告诉他我现在很幸福”。柳岩早前是以性感、大尺度出位,每次现身都能成功抢镜,而现在的柳岩是《男左女右》节目的女生队长、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某节目的导师,或许人们对于柳岩的印象还是因为她的胸,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说的是,柳岩确实是娱乐圈里面的“拼命三郎”,敢爱敢恨,一个有自己的想法稍带点毒蛇的当红女主持人。


柳岩

据悉,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当涉及是否出席前任婚礼的选择上,柳岩大方分析道“不论是和平分手还是撕逼分手,都要出席前任婚礼,感谢当年不娶之恩,我会告诉他,我现在很幸福……”此观点一出来后,柳岩对于前任婚礼的观点引发网友的众多遐想,纷纷猜测到底是谁让柳岩感谢当年的不娶之恩呢?


柳岩

这让小编想到电影《前任攻略》里面的一句话“那些很多年都没有在一起的人,不过是一个不够爱,一个不甘心”。难道柳岩会参加前任婚礼就是因为不甘心当年抛弃她吗?可见前男友对于柳岩的影响之大。在节目中柳岩也曾谈到自己与前任的事情,而据爆料称,柳岩口中所说的这个“前任男友”,很有可能是曾出版文学畅销书《我不是人渣》的80后情感作家张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