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易峰恐怖逆袭猛夺第二 与冠军钟汉良只差毫厘

2015-03-28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

 继进入到“亚洲男神”巅峰对决开始,“小鲜肉”李易峰的排名情况,就一直受到本网的关注,作为当代娱乐网上届“亚洲男神”的冠军获得者,李易峰这次的表现将会如何,自然颇受期待。此前几乎要化身男神榜“千年老六”苏苏(李易峰),今日(28日)突发猛力,居然秒杀近段时间大火的长腿欧巴李敏镐,直接跃居第二的史上最惊人实力,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去年的“亚洲首帅”,真的要霸气回归了吗?


钟汉良

 而对苏苏出其不意的表现,小哇钟汉良似乎也显得有些慌乱,毕竟两人的票数相当接近。当然,苏苏第二的位置也并不是那么好坐,人气男神李大萌和金秀贤仍然紧紧跟在身后。截至发稿前,“亚洲男神”五强分别是:钟汉良(1470969票)、李易峰(1468529票)、李敏镐(1467205票)、金秀贤(1465804票)、鹿晗(1459428票)。


朴施厚

 前五名中,国内男神终于占据一席宝地,以3对2的优势,对韩星来了一番打压,战况着实喜人!而“能力者”金钟国似乎也因发力过猛,近段时间在“亚洲男神”榜上,反而出现了步步后退的情况,同样有此“不适反应”的,还有韩星朴施厚,二人如今排位紧贴,是准备当一组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吗?

 而暂时垫底的小男神王俊凯,与位居第十的“亚洲舞王”罗志祥仅相差几百票,翻身定是指日可待,只是这次瞅准机会的小凯,可不要轻易回归榜尾了哦!因为4月5日,当代娱乐网将评选出最终的“亚洲男神”十强,而届时位列第一的男神,将成为新一届的“亚洲首帅”,已陪偶像奋战了两个多月的粉丝们,是不是也很期待这一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