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金秀贤不敌李敏镐和李易峰 王俊凯超过权志龙

2015-03-17 1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秀贤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争夺赛3月14日赛情播报:居于第一位的是韩星李敏镐,而几日前盘踞榜首无限风光的金秀贤排名暴跌,现已跌至第五名。而金钟国排在第二位,钟汉良居于第三位。李易峰居于第四位,排名有所上升。年龄最小的王俊凯的排名也上升了一位。不过谁能最终获得“亚洲男神”的桂冠,决定权还是在粉丝手里,快快给你心中的男神投票吧,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

金秀贤的排名波动幅度,可以和大起大落的股市相比。同为热门人气韩星,金秀贤和李敏镐可谓“夙敌”,虽然他们走得并不是一个类型的偶像路线,但是还是有竞争的。李敏镐的新电影《江南1970》即将登陆内地,此片在韩国是“十八禁”电影,但是票房却是冠军,而且观众的影评出奇一致,都认为李敏镐演得不错。

李易峰

李敏镐堪称高富帅专业户,而金秀贤演过的作品不多,但几乎每个角色的类型都不一样,金秀贤估计是将有挑战性的角色都尝试一次。金秀贤在新剧《制作人》中,挑战了名牌大学的高材生一角,这位高材生因为爱慕初恋女友,追随初恋的脚步,到电视台当菜鸟编剧。金秀贤在追初恋时,却被人气女歌手看中了,在绕来绕去的复杂四角恋中,金秀贤会不会不忘初心?

王俊凯

李易峰近日在拍摄何炅的电影《栀子花开》,没空参加宣传会。李易峰虽然不在江湖,但是江湖始终有他的传说。李易峰拍摄《栀子花开》的剧透照不时被路人和粉丝曝光,在这些拍摄技巧渣到爆的路透照中,李易峰和张慧雯还能保持帅气和美貌。而李易峰也因为粉丝的投票支持,在“亚洲男神”的排名榜中一路稳健上升,没准能夺下“亚洲男神”的荣誉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