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权志龙逆袭称霸居榜首 钟汉良人气狂跌令人堪忧

2015-02-26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前三甲

  当各地为庆羊年锣鼓声天、鞭炮齐鸣时,由当代娱乐网倾力主办的“亚洲男神”,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第四轮男神晋级赛,40位人气男星在忠粉的力挺下成功出线,继续掀起“火药味儿”十足的“男神之战”,着实引人称赞!然仅仅一天的时间,“亚洲男神”前10男星排名竟出现惊人逆转,小哇(钟汉良)的霸主地位终被韩星权志龙撬动,第四轮男神拉锯战果然激烈,今日(26日)赛况可以说掀起了“男神榜”的新高潮!


权志龙

  究竟“亚洲男神”TOP10男星排名有何变化呢?从发稿前投票情况看,前10名男星按排名先后分别是:权志龙(102751票)、李敏镐(102195票)、钟汉良(101448票)、罗志祥(90667票)、朴施厚(88425票)、鹿晗(86434票)、王俊凯(84530票)、金秀贤(83417票)、李易峰(81147票)、池昌旭(70313票)。前三名之间的票数差距十分小,权志龙厚积薄发问鼎男神榜成了第四轮赛事的一大亮点!


钟汉良

  继“亚洲男神”开赛以来,为热播剧《何以笙箫默》,创下日网络点击量破3亿的“小太阳”钟汉良,一直以超高人气稳居男神榜首,并以绝对的优势完胜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如今被baby的偶像权志龙挤下台,难道真要应了那句“高处不胜寒”?

  反倒是李敏镐依旧不偏不倚稳稳坐着第二男神的宝座,不过与小哇票数相差不大的他,也必须多留个心眼儿了,一夜逆袭反超的实例实在数不胜数,能否一鼓作气冲鼎“亚洲第一男神”,长腿欧巴的爱粉可要卯足劲投票了!此外,第四轮淘汰赛中,只有前11名男神候选者能顺利进入“亚洲男神”争霸赛,其余29名男星将无缘“男神榜”,届时,权志龙会否笑到最后秒杀鲜肉男神?敬请期待3月8日第四轮晋级男神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