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逆袭登亚洲男神三强 权志龙将携Bigbang4月回归

2015-02-12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距离第二轮“亚洲男神”的淘汰赛仅剩最后三天,百余名候选男神中将会淘汰30余位男神,谁将会在晋级赛中被淘汰?谁又会成为第二轮赛事中的冠亚季军?都需要粉丝进入“亚洲男神”的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为之投票,从而角逐出最终的“亚洲第一男神”和“亚洲十大男神”。

  截止至发稿前,“亚洲男神”的十强分别是:钟汉良(79235票)、李敏镐(78423票)、金秀贤(75281票)、罗志祥(73812票)、王俊凯(69945票)、权志龙(64739票)、鹿晗(58401票)、朴施厚(53349票)、易烊千玺(52473票)、李光洙(49917票)。其中“外星教授”金秀贤首度进入三强席位,不知道再度遇上李敏镐,两人又会展开一场怎样的争夺战呢?值得期待。而目前排名靠后的30位候选男神则是(按票数高低排列):白举纲、黄轩、陈坤、林俊杰、徐良、炎亚纶、杜淳、井柏然、刘恺威、金珉硕、付辛博、苏有朋、俞承豪、邱泽、阿信、焦恩俊、张智霖、周杰伦、林志颖、安宰贤、古川雄辉、霍建华、沈昌珉、贺军翔、金希澈、陆毅、vae、马天宇、周渝民、萧敬腾。

实时截屏

  不知道排名靠后的这30名男神中是否有你青睐的男神呢?要注意,再不抓紧他们可就要被淘汰咯!值得一提的是,由井柏然、郑爽主演的浪漫爱情剧《相爱穿梭千年》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进行播送。昨天下午,井柏然与郑爽一起抵达长沙,为湖南卫视小年夜做准备。两人昨晚还在排演厅一起演唱了《相爱穿梭千年》的主题曲,不知道该剧15日播送后又会引起怎样的轰动,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逆袭进入十强席位的GD权志龙,作为Bigbang队长的他,将和其余四名成员再度合体,这也是五位成员各自进行solo音乐活动3年之后的再次回归。今年4月,暌违3年没有发布新专辑的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将再度合体回归,权志龙将与崔胜贤、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五名成员一起出现在乐迷面前,不知道粉丝对他们的新专辑是否满怀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