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黄金周热浪来袭 实力歌手携优质组合竞最优歌者

2014-10-06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一项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歌手类排名评选的网络票选活动——“当代歌手”热浪来袭,为宅男宅女们定制了一场专属于歌者的盛宴。本活动根据亚洲乐坛歌手人气、实力、影响力等综合元素,选取100名亚洲乐坛极具人气的优秀歌手,其中当代歌手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50名,男歌手50名。此外还有入选的30支优秀组合,共同唱响“黄金周”的热潮,开启“当代歌手”的评选序幕。

        本活动共分为四场,每一场都是一次残酷的淘汰赛,而本次赛事将评选出“当代歌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当代歌坛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以及“亚洲区域最具影响力组合”,届时通过粉丝们的热力投票,这些业内优质的男女歌手及组合都将会获得“最具影响力”的称号。这场赛事为时三个月,想要你心中的“王者之音”摘得桂冠,就需要粉丝们进入“当代歌坛”的官网(http://ddgs.ddyule.cn/)为他们投上你最真挚的一票。

        首场“歌王”之战已经拉开帷幕,榜单上百名男女歌手静候粉丝前来投票,而首轮战事将在18日23时59分关闭投票通道后,各自选出票数排名前20位的男女歌手进入第二轮比拼,而在“最具影响力”的30支组合中,将挑选票数排名前15的组合进入第二轮角逐赛中。

        目前在“男歌手榜”中,有易烊千玺、曹格、鹿晗、rain、陈翔、李晟敏、欧豪、王源、李弘基、金贤重等50名男歌手;“女歌手榜”中,以林允儿、Hebe、宝儿、本兮、毕夏、蔡依林、蔡卓妍、崔雪莉、邓紫棋、郁可唯等50名女歌手;“歌手组合榜”中则是由ExoM、2NE1、2PM、4minute、AKB48、B1A4、bigbang、By2、CNBlue、ExoK等30支大势组合,其中是否有你心中所钟意的歌手,若是想让他们脱颖而出,那就赶紧为他(她)投上一票吧!


《当代歌手》网络票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