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林俊杰共浴闪爆街头

2014-07-14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奕迅、林俊杰
 
        两年多的时间没在台湾举办签名会,Eason陈奕迅已于前一天在高雄会面南部的歌迷们,而昨天则移师北上,现场人潮挤爆台北街头。而今年的新科金曲歌王JJ林俊杰,同时也是《Shine闪》的制作人,也特别到现场站台,双金曲歌王同台,现场星光熠熠,气氛狂闪high爆!
 
        两位金光"闪闪"的主角Eason、JJ共拿淋浴的莲蓬头,意喻着“共浴齐闪”出美好的音乐!首次合作的JJ为Eason量身打造了他独有的一套抒情风格,5首回肠荡气之作,成功打造扣人心弦的旋律,透过Eason的揣摩下唱出共鸣。
 
        Eason特别与林俊杰相约明年金曲见,Eason说:"听说今年男歌手很多人都要发片,王力宏、周杰伦、JJ年底也要发片,今年的歌坛很热闹,相信明年的金曲奖一定很精彩,虽然不一定入围,但期待可以在金曲奖跟大家见面好好聊天。"
 
        7月底即将届满40岁的Eason,日前高雄签名会时,歌迷特别准备蛋糕提前为他庆生,Eason说:"生日当天目前还没有计画,但希望与心爱的二个人老婆和女儿平淡的度过,40岁希望就是健康、平安,从内在听自己的声音,可以去思考更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