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张佑赫发照 泄跨国恋秘恋日女星笛木优子8年

2014-07-11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传奇男子团体「HOT」在90年代红极一时,被视为是第一代偶像,解散后各自发展,成员之一的张佑赫近年来复出歌坛,迷倒大票师奶粉丝,却惊传他与日本女星笛木优子擦出爱火,日前被目击在关岛甜蜜约会,更有消息指出这段跨国恋其实已经维持好几年。

        据韩国《TV Daily》媒体报导,张佑赫9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一张在机场的自拍照,好巧不巧笛木优子也在同一日更新一张身穿渡假风服装的照片,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其实是秘密到关岛旅游,有目击者声称在当地看到他帮女友选比基尼泳装,互动相当甜蜜热络。

        事实上,先前就有人目睹张佑赫开着笛木优子的​​车“趴趴走”,5月时他还飞到日本见女友,被粉丝拍了背影照,传言指出两人从2006年就开始交往,虽然小俩口分隔两地各自为事业打拼,但因为很相信彼此,所以感情一直很稳定。对此,张佑赫所属经纪公司仅低调表示:“还需要向本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