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宋茜朴信惠王者之战 亚洲女神决赛季强势来袭

2014-07-02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014亚洲女神的评选活动已进入到决赛阶段,经过前三轮的网友投票,刘诗诗、宋茜、朴信惠、吴映洁、邓紫棋、林允儿、郑爽、舒畅、郑秀晶、杨幂、周笔畅晋升为至尊女神的候选者,成功进入第四轮的亚洲女神之战。据悉,距离第四轮比赛结束仅剩下18天,如果想要你心中的女神获得亚洲十大女神的称号,那就赶快动动你的鼠标投她一票吧(http://nvshen.ddyule.cn/)!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十大女神”票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小编将此前统计的女神票数与今日众女神的票数进行了比较,发现原本博得头筹的郑爽,如今已经滑出三甲排到第七名。原本第四名的刘诗诗凭借着230103票的成绩暂居王者之位,但她最大的敌手宋茜也紧咬不放,两人常常轮流登上王者之位。

        据了解,7月3日宋茜将带领f(x)通过Mnet电视台正式回归,并于7月7日推出她们的第三张专辑《Red Light》。通过此前公开的MV照片中,宋茜变身猫女郎,彰显与之前清纯可爱不同的一面。更值得注意的是,性感撩人的动作展现出她傲人的曲线,牢牢抓住男性粉丝的眼球。还有几组其他造型的照片,也都将宋茜魅惑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不少人开始期待此次f(x)的回归之作了。

        三甲之中还有一个便是票数一直稳定的朴信惠,总会在滑出三强之后迅速回归,不难看出她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竞争者,虽然鲜少登上冠军之位,但她很有可能会成为这次评选中杀出来的黑马。第四轮亚洲女神评选王者之位将花落谁家,决定权就在你手里,加油让你心中女神上封面!


宋茜VS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