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亚洲男神公告 取消焦恩俊入选亚洲男神资格

2014-06-14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4月20日,2014年度亚洲男神主办方接到举报信息,举报内容为“亚洲男神第七名候选人涉嫌刷票”。随后主办方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格核查。经过工作人员为期19个工作日的调查与核查,经多方调查与核实相关举报证据,最终确认举报信息为真,确认焦恩俊刷票成立。
 
        调查结果:焦恩俊粉丝雇用投票代理公司进行刷票,而且包名次刷票。期间该投票代理公司多次恶意攻击亚洲男神服务器,一直循环采取恶意手段给焦恩俊刷票导致亚洲男神服务器高压运行,导致整个官网运行缓慢。投票公司还发布虚假消息称其与亚洲男神主办方和熟悉,还称其实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达到想要的男神名次。并且投票代理公司发布虚假消息称亚洲男神20万包第一,并且发布男神名次表与价格,散播此种恶意消息攻击亚洲男神,其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所谓的“黑幕”与“内定”,以此误导广大参与者认为亚洲男神是一次不公平的评选。最终导致exo四位成为集体退出,导致部分粉丝对一项公平、公开的评选产生质疑,导致亚洲男神深陷黑幕的漩涡。此事,给其他候选人和粉丝带来的影响,主办方深表歉意。
 
        对于散播谣言、对于无视评选规则、对于恶劣违规操作行为,主办方将从严处理。为维护2014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的公正性、权威性,对于违规操作,对于恶意攻击,绝不姑息。
 
特做出以下处理:
 
第一:取消2014年度亚洲男神焦恩俊入选资格。
 
第二:取消2014年度亚洲男神焦恩俊第七名的资格。
 
第三:取消焦恩俊2015年度亚洲男神的参选资格。
 
第三:2014年度亚洲男神全新排名为:
 
第一名:李敏镐
第二名:吴亦凡
第三名:金秀贤
第四名:鹿晗
第五名:罗志祥
第六名:华晨宇
第七名:钟汉良
第八名:言承旭
第九名:张艺兴
第十名:黄子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