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陈键锋或登当代娱乐封面 最佳男主角有力竞争者

2014-06-13 1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国十大男神 陈键锋
 
        日前,中国十大男神之陈键锋或登7月出刊的《当代娱乐》7月男神号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封面。另外,本届“白玉兰奖最具人气演员”凭借在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入围,成为最佳男主角的最有力竞争者。
 
        香港小生陈键锋凭借2011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刘恒,而被内地观众熟知。随后,在内地出演《乱世佳人》、《烽火佳人》、《封神英雄榜》等多部影视剧而备受关注喜欢,随之人气也一路高涨、在今年参选2014年度中国男神评选之中,当选第四名称为中国十大男神之一。可见,陈键锋在内地的人气之高。
 
 
        近日,恰逢上海电视节即将召开之际,作为本届“白玉兰奖最具人气演员”有力竞争者的香港小生陈键锋,在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中,颠覆出演“百家宗师”姜子牙,大展演技诠释“最佳男主角”的独家秘籍。剧中,被广大粉丝昵称为“牙牙”的姜子牙,一改往昔作品中仙风道骨的飘渺神态,反以黑发战神的帅气姿态,将武力值和生命值提高到前所未有高峰状态,使得“主角光环”异常耀眼,无论是春节档的首轮开播,还是目前的二轮播出,陈键锋及该剧都得到了网友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目前,陈键锋珍藏版专刊正在当代娱乐淘宝官方店铺预售当中,作为中国十大男神之一的陈键锋能否成为最具人气的男神,引爆专刊的抢购热潮。另外,希望能够获得本届“白玉兰奖最具人气演员”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