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第三轮竞争激烈 尹恩惠朴信惠刘诗诗人气旺

2014-06-05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活动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这100名由专家团、搜索引擎与微博三方数据推举产生的亚洲女神候选人,经过前两轮网友们的投票筛选,最终朴信惠、刘诗诗、尹恩惠等40名超级女神候选人进军到第三轮角逐赛中。

        本届“亚洲女神”评选中能够参加女神评选的女星,不但具备令人着迷的漂亮脸蛋、完美身材、出众的才华,以及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更是拥有较高的人气、足够的区域影响力、充满超强正能量,以及必备条件——亚洲籍或是亚裔明星。最终评选出的“亚洲十大女神”将会登上《当代娱乐》杂志封面,并将亚洲十大女神的名单发布至数十家合作媒体,同时也会制作亚洲十大女神珍藏版海报,作为粉丝们参与投票的福利。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分为4轮,每一轮都是通过网友投票进行评选,第一轮选出票数最多的前七十位完美女神候选人晋级,第二轮选出前四十位超级女神候选者晋级,到第三轮则是选出前十一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晋级,第四轮便是决胜局,票数最多的前十位女神就是“亚洲十大女神”。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每一次晋级对于女神候选人的称呼都有所不同,其头衔分别是“完美女神”、“超级女神”、“至尊女神”以及“亚洲女神”。这不仅仅是对女神进行分类,同样也将女神的粉丝等级进行了划分,这样也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到当下流行的趋向。

        截止至发稿前,亚洲女神排行榜中,原本占据榜首的朴信惠滑落至亚军,排名第三的尹恩惠以16660的票数荣登榜首,而原本第二的刘诗诗退至第四。相信不久票数又将有新的变动,不知第三轮角逐过后会有哪11位至尊女神能够参与最终的决赛。此刻,期待您的投票。


尹恩惠暂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