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斗艳亚洲女神 林允儿绝不缺席

2014-05-26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月17日已经从100位女神候选人通过网友投票选出了人气排名前70位的“完美女神”进入到新一轮的评选当中,而这轮评选将于6月3日暂告一段落,届时将诞生四十位超级女神候选者。

      据了解,亚洲女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该票选从5月1日起正式启动,将持续至7月20日,期间将进行四轮人气竞争,从中诞生出最后的“十大亚洲女神”以及“亚洲第一女神”。

      曾在多个网络票选中皆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的林允儿,本次在“亚洲女神”中自然也是榜上有名。作为亚洲首席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中最先露面并且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员,允儿不管是从外型实力还是人气、影响力上来说自然都是毋庸置疑的。虽然她年纪轻轻,但却十分成熟稳重,在少女时代没有确定队长前被认定为LEADER的可能性最大人选,也是民众认可度最高的。

      作为少女时代的形象担当,林允儿牛奶般的肌肤,完美的素颜,清纯的侧面,干净的面容,小鹿般纯洁的眼睛会告诉你为什么粉丝们会称她为“林美丽”。而且如此美丽精致的外表使允儿无论做什么表情,也是一种艺术。此外,允儿笑容温暖干净,有着少女的明朗气息,因此曾获得“笑容最美的女明星”奖项;与此同时,允儿的才艺也是十分出众,作为少女时代的主领舞,她的舞姿总让人有着一种无可抗拒的魅力,即便的瞬间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自觉地被深深吸引。

     不过此次在“亚洲女神”的评选榜上,允儿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凭她的实力,拿下桂冠都绰绰有余,又怎会甘于屈居第十位呢?当然,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网友们对她的票数支持,只有票数上去了,她才能一路走到最后,并最终摘下“亚洲女神”冠军,喜欢她的网友,还不快快给她投票!


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