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登顶“亚洲女神” 中国艺人称霸前三

2014-05-15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今年5月1日正式上线,至今一周多时间内取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而本周六晚(5月17日),“亚洲女神”首轮晋级赛结果也将出炉,一共有70名女神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的人气对决。

    据了解,亚洲女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涉猎面包括中、日、韩等全亚洲范围,从中将诞生亚洲地区最具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而这唯一的结果的决定权,则掌握在亿万网友的手中。

    根据目前官网显示的即时人气排名显示,排名前三位的都是来自中国的艺人,一改了以往韩流当道的状况。而内地90后新生代女星郑爽更是一跃登上人气榜榜首,甚至远超在亚洲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的偶像女团f(x)的队长宋茜,可见其超凡人气。

    而因《我是歌手》而人气延烧的内地歌手周笔畅,则位居第三。虽然她并不是我们传统认知上的“美女”,但是不管是从气质还是舞台表现力来说,周笔畅的实力绝不输阵,加上她的超高人气,能够进入“亚洲女神”前三名,自然也是当仁不让。

    据了解,本次“100进70”的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7日,届时将对各个入围艺人的票数进行统计,选择前面70名成为“完美女神候选者”,并进入下一轮票选。而她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最终十强,成为“亚洲十大女神”,同时“亚洲第一女神”也将从中诞生,闪耀全亚洲。因此倘若在这100位明星当中有你心仪的、喜欢的,就不要吝啬手中的票数,为她们加油鼓劲,为她们保驾护航,帮助她们进入70强,并让她们有机会角逐最后的“亚洲第一女神”吧!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