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神”12强出炉 汪东城领跑群雄

2014-04-14 09: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上周六(4月12日),第二轮票选正式落幕,而进入到最后一轮决选的“中国男神”十二强也正式出炉。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与绝对的票数优势领衔群雄,成为票数最高者。

    而除了汪东城之外,内地“快男”人气选手宁桓宇、李炜、于湉、张阳阳、欧豪,《山楂树之恋》窦骁,香港演员陈键锋,内地演员聂远、罗晋,以及台湾演员邱泽、明道等也都进入到本轮决选当中,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他们也将展开新一轮的对决,从中也将诞生一位人气最高者,当选最终的“中国男神”。

    一直以来都拥有高人气的汪东城,自从《姐姐立正向前走》之后更是在内地人气高涨,成为不可多得的人气偶像演员,而在演艺工作上一直颇具上进心的汪东城,这些年一直都十分努力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拓展演绎版图,这些他所付出的努力,或许正是他获得如今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吧。

    据悉,“中国男神”票选于3月14日正式启动,在经过两轮激烈的人气对决之后,最后一轮决选从4月12日起正式开启,并将于4月26日正式结束,在这段期间内,12位男神将再度展开人气拉锯战,从中将产生十位“中国男神”,同时“中国第一男神”也将从中诞生。届时,中国十大男神名单将被发布于数十家媒体,同时十大男神还将分别登上5-10期《当代娱乐周刊》,十分值得期待。


汪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