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欲翻拍《倚天屠龙记》 李心艾成赵敏首选

2014-04-10 1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之前成功改编翻拍金庸经典作品《笑傲江湖》并引起话题的内地编剧于正,新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而其翻拍的《神雕侠侣》也已经杀青,将于不久之后与观众们见面。早前又有消息传出,于正又将目光瞄准了《倚天屠龙记》。

  今日(4月10日)是“J女郎”李心艾的生日,由于李心艾曾参与过《神雕侠侣》的试镜,也算与于正有过交情,因此于正还给特别在微博上为她送上生日祝福,更称:“怎能再错过赵敏?”暗示李心艾是自己翻拍版《倚天屠龙记》中赵敏的不二人选。

  据了解,于正于今年三月在微博自爆已经签到了《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计划将来着手动工改拍这部经典电视剧。而这次适逢李心艾生日,于正也毫不掩饰对对方的欣赏,称:“错过了小龙女,怎能再错过赵敏,演技出色又敬业的大美女@李心艾HsinAiLee生日快乐,好喜欢你,必须大红大紫!”

  对于于正的祝福,李心艾也在微博中回复:“谢谢于老师,一起加油。”似乎对自己出演赵敏这个决定早就与于正达成了共识。不过事后于正透过工作人员回应称:“就是给李心艾庆贺生日嘛,于正说他就是顺口一说,有这个意向,但还不一定呢。这部戏还没被提上日程,明年都不见得能开拍,所以主演都还没有确定。”


  李心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