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闪耀出炉 李敏镐吴亦凡金秀贤揽三强

2014-04-10 0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4月6日晚正式落下帷幕,而“亚洲十大男神”的名单和终极排名也正式出炉。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有亮眼表现的李敏镐成功折桂,获得了“亚洲第一男神”的称号,而偶像天团EXO成员吴亦凡以及“都教授”金秀贤则分别拿下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李敏镐是榜上唯一夺得千万票数的明星,韩国男团EXO的中国籍成员吴亦凡则屈居第二,但EXO有三名中国成员杀进前十名,至于“都教授”金秀贤,只排名第三。

    根据亚洲男神选举大会的定义,“男神”必须样貌和身材完美、有气质、才华出众和温暖人心,而且要有人气具影响力。投票从1月26日开始,最后“长腿欧巴”李敏镐以得票超过1000万的票数,力压群雄,登上“亚洲第一男神”的宝座。而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李敏镐都是本次评选当选者的不二人选,最重要的是,李敏镐给人一种十分亲民的感觉,并不会因为自己的高人气而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态,因为也被粉丝们认为是“最温暖的男神”,也正因为如此,李敏镐曾被前辈评价为是“演技、视觉以及人品都十分完美的男人。这样的一个李敏镐,”亚洲第一男神“舍他其谁!

    除了前三强之外,EXO鹿晗、“亚洲舞王”罗志祥、“火星弟弟”华晨宇、“不老男神”焦恩俊、“逆生长偶像”钟汉良、“F4花美男”言承旭以及“治愈独角兽”张艺兴则分列第四至第十名,与李敏镐、吴亦凡、金秀贤一起成为本届“亚洲十大男神”,而排名居于末尾的黄子韬,则成为本届评选中最后一位出局者,与“亚洲男神”失之交臂。

    接下来,当代娱乐网将于5月推出《当代娱乐周刊》,而李敏镐将作为封面人物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同时吴亦凡、金秀贤也将分别作为第二、三期的珍藏版封面人物,并获得《当代娱乐周刊》的专题报道,目前这三期限量珍藏版杂志正在火热预售当中,预售也将于今晚11点截止,可不要错过了这最后的机会哦!


亚洲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