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愈演愈烈 鹿晗反超登顶

2014-04-06 0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活动目前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还剩下不到三天的时间,最终的票选结果将正式出炉,因此最后阶段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同时也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阶段。
 

  之所以称之为竞争最激烈的阶段,是因为随着评选的落幕,各位“男神候选人”的人气也进入到了冲刺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匀速增长”后,目前大家的票数增长都呈现加速状态,谁都希望能够做最后一搏,以免在最终人气榜上落于人后。
 

  光就今天来说,我们可以从人气榜上看到每位男神候选人的票数都有了大幅度增长,而鹿晗更是直接以834万的票数冲至榜首,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他极有可能问鼎本届“亚洲男神”,要知道在此之前,鹿晗一直都是在各大评选中所向无敌,获奖无数的。
 

  虽然鹿晗的魅力、人气和实力都十分出众,且目前在人气榜上也占据了十分有利的位置,但是粉丝们可千万不能松懈,毕竟在这么激烈竞争的战场上,要时刻保证名列前茅,并不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
 

  据悉,“亚洲男神”票选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一旦当选这个称号,获得者将以亚洲第一那身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封面,同时获得全国数十家媒体的联合推广报道,这对他们的演艺事业无疑是一次非常有力的推动。
 

  至今,“亚洲男神”票选已经持续了数月,而最后一轮也将于4月6日晚22点截止,届时男神人气榜也将正式揭晓,数十家媒体将对本次评选排名进行发布。如果不想让前面这几个月的努力白费,那么网友们就请卯起劲来,帮助你心目中的男神完成最后的冲刺吧!

  鹿晗

《当代娱乐周刊》预售即将开启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