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李鹿吴谁将折桂亚洲男神

2014-04-06 0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即将于4月6日正式落下帷幕,而在本轮决选中正式当选最终“亚洲男神”的艺人,将登上于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封面,成为首期封面人物!

    据了解,《当代娱乐周刊》是当代商报社旗下娱乐新闻杂志。《当代商报》社属全民所有制事业法人单位, 现有人员214人,其中编辑、记者145人。(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2,国外发行代号:41050W)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一张综合性日报。

 《当代娱乐周刊》是具备全球发行资质的娱乐新闻周刊,致力于打造成为青少年最喜欢的娱乐时尚读本,首期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行,而“亚洲男神”结束之后,《当代娱乐周刊》也将于4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粉丝们皆可抢先预订“亚洲男神”当选者的专属封面珍藏版!

 而目前“亚洲男神”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票选阶段,李敏镐、鹿晗、吴亦凡、金秀贤等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亚洲男神”候选人,究竟最终的“亚洲男神”是从他们之中脱颖而出,还是从罗志祥、言承旭、焦恩俊等中闯出一批黑马,还请拭目以待!


《当代娱乐周刊》概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