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火热评选 宋承宪朴施厚朴海镇领衔

2014-04-06 0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本月14日正式启动!即日起,登陆“韩国男神”官方网站(http://hg.ddyule.cn/),即可为你心目中的“韩国男神”投上宝贵的一票!

    上月29日,“韩国男神”结束了第一轮100进50的票选,紧接着50进12的新一轮评选也已经拉开序幕。在入围本轮对决的五十位艺人当中,宋承宪、朴施厚、朴海镇、张根硕、朱镇模等都在榜单上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而决定他们成绩的唯一标准,便是他们在中国地区的网络人气。

    本次票选从3月14日起正式启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评选,而当三个环节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男神们的得票情况,决选出十位魅力人气王,授予其“韩国十大男神”称号,同时他们将分别登上第五至第十期《当代娱乐周刊》,同时十大韩国男神名单将登陆数十家媒体专刊封面。

    在接下来的12天当中,韩国男神第二轮评选又将发生怎样的局势变动,一切都掌握在网友们的手中。而当本轮评选结束后,“韩国男神”将进入最后一轮的对决,从中将产生“韩国十大男神”,并对他们进行人气排位,让我们拭目以待,谁会是最终的韩国人气王。


宋承宪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