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一周倒计时 华晨宇亟待打气

2014-03-31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4月6日晚十点将正式落下帷幕,目前距离票选结果出炉还剩下仅仅一周的时间,十一位男神候选人也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做最后的人气冲刺,一起朝“亚洲男神”目标奋进。

    根据官网显示的即时人气排名,韩国“长腿偶吧”李敏镐以及偶像天团EXO的成员吴亦凡、鹿晗分别占据了榜单前三名,而来自台湾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则暂时退居第四。目前排名最末的是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华晨宇,因此此刻他急需更多的网友为他打气,才能免于与“十大男神”擦肩。

    在本轮评选当中,有以李敏镐、金秀贤为代表的韩国新生代偶像,也有一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以及张艺兴为代表的偶像团体成员,有以言承旭、钟汉良、焦恩俊、罗志祥为代表的港台资深偶像,而华晨宇,则是内地选秀最杰出的代表,不管是人气还是实力,华晨宇都有着绝对的优势。

    2013年才通过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出道的华晨宇,是本次入围“亚洲男神”最后一轮评选的男神候选人中,演艺资历最浅的一位,但也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华晨宇完成了从“素人”到“人气王”的完美蜕变,更成功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从这一点看,华晨宇的成就还是十分突出的。

    不管华晨宇最终是赢是输,这一年中他所获得的成绩与肯定是无可否定的,在他的粉丝心目中,华晨宇就是独一无二的“亚洲男神”。那么距离票选结束还剩下仅仅七天时间,究竟华晨宇能否在这最后的时间内完成绝地反击,还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