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偶像征战亚洲男神 罗志祥言承旭焦恩俊成最佳代表

2014-04-06 0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20天的时间,该评选将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亚洲男神”也终将产生。
 

  目前,“亚洲男神”票选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一共有11位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区的人气偶像进入到了本轮决选,其中,罗志祥、言承旭以及焦恩俊是来自台湾的代表“选手”。
 

  说起“男神”,在台湾地区焦恩俊、言承旭以及罗志祥刚好代表了三个时代:2000年之前的焦恩俊,以《苍天有泪》、《新鸳鸯蝴蝶梦》、《小李飞刀》等影视作品,奠定了自己电视剧一哥的地位;而2000年以后,F4横空出世,言承旭无疑是其中人气最高的;2005年开始,罗志祥的演艺事业开始呈上升趋势,直到今天,他都是全台湾年度唱片销量最高的男歌手,可见三大男神的无上地位。
 

  现阶段的娱乐圈“男神”辈出,似乎只要外型俊美、身材高挑,便能拥有万千少女在其身后呼喊,便能冠上“男神”之名。而真正的“男神”,其实是有着一定的时代意义的,他们并不是一闪而过的流星,即时到了如今新人辈出,而演艺圈却越来越颓靡的年代,焦恩俊、言承旭、罗志祥却仍旧能够拥有一帮支持他们的忠实粉丝,仍旧能够凭借超高人气登上本次评选最终榜单,他们才是台湾地区真正的“男神”。
 

  不过目前,三位台湾男神在本次评选中的成绩并非特别理想,最靠前的罗志祥暂时都仅仅排名第四,而焦恩俊更是排名末尾,“男神”头衔岌岌可危。而在这轮评选中,他们三位,以及代表香港地区的钟汉良,无疑是出道最久、资历最深的几位艺人,相信凭借这么多年在娱乐圈的人气基础,他们最后的成绩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罗志祥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