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终极对决 “都教授”发威助力金秀贤登顶

2014-03-14 22: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活动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阶段,由前面几轮网友票选所决选出来的11位集外型、实力、气质与一体的偶像男星成功晋级到本轮对决,共同争夺最终的“亚洲男神”荣誉勋章。

      在本轮决选开票初期,因《继承者们》而爆红的李敏镐一度霸占人气榜榜首位置,而因《来自星星的你》夯遍全亚洲的偶像男星金秀贤,虽然一直人气高涨,但是始终没能登顶。而在最近两天的紧追猛赶下,金秀贤终于成功发威,票数直线上升,并成功挤下李敏镐,占据“封面男神”的席位。

     众所周知,金秀贤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中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外星教授“都敏俊”而为人所知,凭借其在剧中时而冷酷时而卖萌的帅气形象,金秀贤一夜之间成为全民男神,堪称2014年度蹿红最快的男星之一。而这次能够在“亚洲男神”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并非偶然。

     当然,目前距离评选落幕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谁都无法预料排行榜又将做出怎样的改写,因此在结果揭晓前,除了李敏镐和金秀贤之外的9位男神都有可能拿下最后的荣誉勋章,成为唯一的“亚洲男神”,究竟谁最具备这样的资质,网友们决定自己想要的结果。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