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最终章 金秀贤挺进前三

2014-03-11 10: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金秀贤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阶段,还剩下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终的成绩将新鲜出炉,“亚洲男神”将名归何处,本月底即将见分晓。

    在本次票选中,一共有11位男神代表进入到总决选,包括李敏镐、鹿晗、金秀贤、吴亦凡、言承旭、罗志祥、黄子韬、张艺兴、钟汉良、华晨宇以及焦恩俊、接下来他们将共同争夺“十大男神”的十个指标,以及唯一的“亚洲男神”荣誉勋章。

    去年分别因韩剧《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大热的两位人气韩星李敏镐与金秀贤,在本轮评选中取得了非常靠前的成绩,可见一部好作品对一个艺人所产生的影响力。不过,能够拥有如此高人气也与他们本身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当然也不无关系,正是其个人魅力,与优秀的作品相辅相成,才能各自取得成功。

    虽然目前李敏镐与金秀贤的成绩都十分不错,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最终的结果。在接下来的评选中,人气排名将根据粉丝们的投票数即时调整,谁能在最后一个关头抢到榜首,谁才能是最后的冠军,那么就敬请期待最后这一个月的荣耀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