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后劲十足 挺近“亚洲男神”十强

2014-03-06 16: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华晨宇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此前一直排名并不靠前的2013快男冠军华晨宇,竟然在短时间内一鼓作气往前冲,并成功挺近人气十强名单,可见其强大的粉丝基础。

    倘若以李敏镐、金秀贤这一类偶像作为“男神”的标准,那么戴着黑框眼镜,一张娃娃脸,笑容纯净,还有些羞涩的华晨宇,或许与这个词并沾不上边。他并没有一双修长的腿,没有帅到掉渣的面孔,也没有有型有范的气质,但是华晨宇,就是有着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让人不得不喜欢上这个腼腆的小伙子。

     “男神”是一个开放性的名词,在100万个人心目中,就有100万种定义。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说华晨宇是“男神”确实毫不为过。凭借自己独有的亲和力与广大的粉丝基础,华晨宇能挺近“亚洲男神”,或许并不是那么“不合理”,因为我们凭什么局限住“男神”的定义,谁说只有“长腿偶吧”、“花美男”才能够被称之为“男神”!

    距离“亚洲男神”票选结束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明天(3月7日),本次评选排名前11强的名单也将正式出炉。从他们之中也将诞生一位最终的“亚洲男神”,究竟这么封号是会被我们固有思维中的“男神”代表们获得,还是与众不同的华晨宇摘取,月底将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