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讽“芒果熟客” 张杰:因为大家太爱我

2014-03-03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通过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而声名大噪的内地歌手张杰,近两年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接连发行的多张专辑也都是叫好又叫座,让张杰稳坐“天娱一哥”宝座。不过自从他参加《我是歌手》节目以来,相关的质疑声就没有停过。
 

  距了解,今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如同去年一样承受了颇高的关注度,不过自从张杰作为补位歌手亮相后,不少观众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认为张杰本身就是芒果“自己人”,存在“走后门”之嫌。同时也有网友指出,张杰近几年在湖南卫视出镜率奇高,甚至被称为“芒果编外人员”,而大家也都普遍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与张杰跟谢娜的夫妻关系有着莫大的联系。
 

  有观众统计,这些年张杰出现在湖南卫视的次数将近200次,包括《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跨年演唱会》...凡是湖南卫视的节目,必能见到张杰的身影。而对此,张杰笑说:“那是因为大家太爱我了吧,作为我来讲,很珍惜每次出镜的机会,所以我也会尽全力把每次的表演做好,不要让大家失望就是我最希望做到的。”
 

  不过因为《我是歌手》,观众们也渐渐认识到了张杰的实力,并开始对他有了更多正面的评价,对此张杰表示:“谢谢大家的肯定,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其实大家都是从歌曲的角度去看待我,我也是想把自己最想唱的唱出来,很简单。”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