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晋升尚老板 网络征集偶像练习生

2014-02-27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以《超级女声》06年全国总冠军身份出道的尚雯婕,近两年终于摸清楚最适合自己的音乐路线,以“电子音乐唱作人”之称纵横华语乐坛,先后在《我是歌手》、《中国音超》等节目中取得亮眼成绩,而由她自己的工作室出品的多张专辑包括《最后的赞歌》、《Graceland恩赐之地》等也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
 

  虽然拥有自己的工作室,但是尚雯婕一直以来都以打造自己的作品为主。但是从2014年起,尚雯婕将拓展自己的事业蓝图,晋升“尚老板”,并将斥重金推出旗下首支男子偶像团体。而这支团体的成员,将通过网络进行招募,入选者将成为“尚老板的练习生”。
 

  据了解,尚雯婕工作室本次活动启动仅两周时间,目前已经有上万怀抱音乐梦想的青年报名,其中不乏实力与外形兼具的阳光型男、才艺双全的原创潮男,甚至还有不少去年《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的成员也都加入其中,试图成为尚雯婕工作室的一员,可见“电音女王”的超强号召力。
 

  为了尽快推出这支男子团体,同时让该网络招募更具亮点与吸引力,尚雯婕工作室接下来还将推出“TOP10票选冠军”、“美少年人气大对决”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力求将本次征集活动打造为2014年第一季度最具观看性的网络招募活动之一。

 


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