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不老神话 钟汉良彰显全能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香港偶像男星钟汉良凭借超高人气,在排行榜上占据了非常靠前的位置,而光从外表上看,谁能知道钟汉良已是一个年近不惑之年的中年人?

    据了解,1974年出生于香港的钟汉良,至今已经出道整整20年时间,但是尽管如此,他的人气却一点也没有随着时光的逝去而衰退,反而越来越高涨,成为万众瞩目的“不老男神”。这二十年来,钟汉良不管是在音乐圈还是影视界都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堪称难得的全能艺人。

    曾在各个领域都获奖无数的钟汉良,这次能否再度书写下“亚洲男神”的奇迹呢?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虽然钟汉良人气暂时不敌部分90后新晋偶像,但是还是处于一个相对较为靠前的位置,进入下一轮评选想必不成问题,但是若想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粉丝们更大力的支持了。


钟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