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硕深藏不露 “亚洲男神”成就成熟性感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中韩人气偶像团体EXO-M中担任领唱、副主唱、副领舞以及“大哥”的金珉硕目前在排行上排名第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金珉硕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是事实上是EXO-M中最年长的一位。作为大哥的他总是比其他成员多几分成熟稳重,会在不经意间照顾成员们。包里总是塞满东西,是个总是给人展现超越年龄的可爱一面的小可爱。90后的他,曾多次被认为是“忙内”,但其实,金珉硕一直在为成为成熟而性感的男人而努力,在他安静而又沉默的外表下,深藏着超强的实力与爆发力。

    作为一项以“男神”为指标的评选,“亚洲男神”称号无疑是对金珉硕的最大肯定。目前已经取得了十分优异成绩的他,票数还在直线上升当中,随时都有可能继续向前迈进,让我们期待金珉硕接下来让我们出其不意的成绩与表现吧。


金珉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