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正式上线 韩星引领潮流

2014-01-28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评选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都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本次评选集结了全亚洲范围内最具备“男神”资质的百位男星人选。他们或有着一张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或有着一副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或有着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或有着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或有着一份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这些,也正决定了他们“男神”的地位。

    近年来“男神”二字泛滥于网络,让这个词语的概念也开始渐渐变得模糊起来。而“亚洲男神”举办的主旨就在于,借助网友的力量,来评选出谁才是真正当之无愧“男神”这个称号的人,谁才是“男神”的最佳标准。

    在本次评选当中,一共集结了100位有着“男神”之称的亚洲艺人,再根据网友们的票选进行排名,谁最具备男神资质,一下就能跃然纸上。根据目前官网的即时人气显示,吴亦凡、李敏镐、李弘基、金秀贤、魏晨、金贤重、陈翔、林志颖、魏一宁以及张根硕名列前茅,其中韩星就占据了一半的比例,可见韩国艺人在华语娱乐圈的影响力。

      据悉,“亚洲男神”评选将进行四轮票选活动,每轮将分别以优胜劣汰制,评选出进入下一轮的“男神”代表,而从3月7日到3月31日,将进行“亚洲男神”十大男神席位的竞选,网友投票前十者,获选亚洲十大男神。排名第十一位者,成为最后一位遗憾出局者。

      在票选结束后,亚洲十大男神名单将会发布到百家合作媒体,同时主办方也将推出亚洲十大男神珍藏版海报,并将他们作为2014年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封面。荣耀之战,正式开启。


亚洲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