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十大美女排名公布 刘诗诗杨幂唐嫣上榜

2013-12-23 17: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国内知名娱乐网站青春娱乐网举办了一场全亚洲范围内的评选盛事“亚洲十美”,该活动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影响力和权威性著称。“亚洲十美”聚焦选美这一大众关注话题,从艺人公众形象、公益指数、人气热度、事业成绩、自身修养等多发面综合评分,确定明星能否参选,在根据网友的意见,最终得出2013年度亚洲十美。
 

  在经过为期数月的网友票选之后,最终的青春娱乐网(http://www.vdfly.com/)“亚洲十美”十强排名已经于上周末正式揭晓,而从该活动揭晓的榜单得出,本次获得“亚洲十美”的十名女星中,一共有六名是来自中国,包括刘诗诗、杨幂、唐嫣、郑爽、杨钰莹以及林心如,可见在网友们的心目中,还是本土美女更符合大家的审美观念。
 

  在本次的评选当中,虽然包揽冠亚军的都是来自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但是第三名刘诗诗相比第二名的郑秀妍的票数仅仅相差2000票,其中不仅可以看出刘诗诗的超高人气,更可见本次票选竞争十分刺激,投票也是十分火热。
 

  此外,虽然除了刘诗诗之外,另几位上榜的中国女星在票数上与前三强有着一定的悬殊,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们的实力或人气落后于三强中的任意一位,毕竟能够从成千上百名女星中一路过关斩将并当选最后的“亚洲十美”之一,已经是对她们人气的最好见证了,同时也代表着在中国网友心目当中,她们是公认的全亚洲最美的女星之一。
 

  2013亚洲十大美女排名
  第一名:林允儿8762167票
  第二名:郑秀妍8754208票
  第三名:刘诗诗8752207票
  第四名:郑爽1378604票
  第五名:杨幂587368票
  第六名:金泰妍572768票
  第七名:杨钰莹516918票
  第八名:唐嫣333049票
  第九名:林心如157325票
  第十名:朴信惠155575票

亚洲十美
亚洲十美中国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