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值得看的五部剧,每一部质量都不错,错过一部是遗憾!

2021-09-02 1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第一部《我在他乡挺好的》

  真的很喜欢他乡,有笑,有泪,四个女孩,四个闺蜜,真的让人非常能够带入其中给每一个人。是四个人,又可以是一个人,每个人身上的某些特质都感觉是我的一部分,所以真的感觉很真实。演出了当下成年人的崩溃的瞬间,一个小小的点就能让一个内心强大的人瞬间崩溃,背井离乡的打工人没人任何身世背景在一座充满了竞争压力的城市打拼。只有自己努力地往上爬才能够有机会不被淘汰,不被别人踩在脚下。别人会羡慕你的工作和你所在的城市,在别人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为了留在这座城市只有自己知道。或许这就是这部剧给我最大的感受。

  第二部《你是我的荣耀》

  这部剧我是看小说特别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顾漫上一部《微微》说实话,就两个字代表我心情“绝望”,看到演员表的绝望,尤其是女主,绝望!听说这部也要改的时候,我内心第一想法,以后再不看小说了,怕楼塌,承受不住,但演员表出来,我又觉得我可以了,男主言情剧一直都还不错,当兵的经历也让他看起来气质很突出,和我心目中的于途挺挺贴的,女主选角简直就是把晶晶从书里挖出来了。而且剧情没有魔改,感情拍的细腻到位,配角不抢戏,各方面都很完美,关于航天这块也没有因为感情戏而削弱,结尾没有过多强调晶途的爱情,反而着重在航天,真的升华剧情了,小说式的爱情现实的生活,融合的很好。请以后再改编小说就照着这个模板来好吗?

  第三部《原来我很爱你》

  知道8月突然看到要播出了,立马给我追,每周看完了都期待下一周,导演真的巨会把握女观众的心里,万鹏和林彦俊也巨有CP感,这部剧播完后我已经回温了好几遍了,我愿称这部剧是我今年的bg剧之光(不太看国产剧),现在剧已经播完10几天了,我还没从剧里走出来。希望苏念衾和桑无焉在平行世界里继续相爱下去。也希望万鹏可以继续美丽,希望林彦俊早日解决工作问题,希望两个人都闪闪发光,也希望等到一个两个人的二搭。

  第四部《扫黑风暴》

  该剧集最大优点在于角色塑造出众,演员颇显演技,其中以刘奕君所饰演的何勇和王志飞所饰演的高明远最为突出,而孙红雷则有不少高爆演出,其余演员普遍都在水准之上。很多人评价张艺兴演的最差劲,站在专业的角度来说,林浩这个角色设计较为单一,但张艺兴的表现并无大错,演绎自然且贴合角色,若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角色,那我只能说这样的人活得好累。剧情设计上虎头蛇尾严重,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第五部《理想之城》

  说这是部难得的优秀职场剧,因为建筑行业背景受众面窄没有职业光环滤镜,再加上剧中苏筱前期蓬头垢面穿搭不讲究,一开始不温不火。但架不住剧情夯实人物塑造丰满,后劲很大,一旦看进去就会深陷其中,娘娘真的很会挑剧本。就是这个大结局感觉既仓促又别扭,苏筱从天成跳到集团还没干什么就仓促收尾了,而且结局突然来这么一下主题升华,也许正是为了体现近期提出的具有我国社会主义特色的共同富裕。但是总体瑕不掩瑜,剧荒的仍旧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