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林心如分手原因又被扒 苏有朋无故背黑锅多年

2015-07-30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林志颖 林心如

林志颖和林心如的遗憾恋情一直被网友围观讨论,这次台媒再翻出林志颖林心如分手原因,写道林心如拍摄《还珠格格》时,公开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小旋风隔海吃醋,这个理由其实站不住脚。1993年,两人拍摄《学校霸王》一见钟情,后来表示因都在拍戏聚首离多,加上性格不合分手。如今两人已成朋友,小旋风林志颖也拥有了幸福的家庭,只有祝愿心如早日找到幸福。


林志颖和儿子kimi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林心如与任重组成的cp深受观众的喜爱,大家似乎都为林心如的终身大事感到担忧,以前林心如与林志颖的一段青葱恋情也常被网友津津乐道,不过如今林志颖的儿子kimi都这么大了,林心如却连男朋友都没有,传过的绯闻男友也都没了下文,女神的择偶标准是不是太高了,为什么很多男神女神无法在一起,因为都被捧着宠着,很难放下自己的身段去投降自己。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刚刚好。


林心如

网友都说陈若仪是人生赢家,其实陈若仪愿意为小志退出娱乐圈,也就注定了她是赢家。感情里总得有一方先付出。所以林心如与林志颖注定是个遗憾,林心如内心独立,比较理性,选择对象格外慎重,因此和林志颖苏有朋都没成,至今单身也是宁缺毋滥的表现呀。凄美的爱情故事,最终只能沦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