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400万财物于丹麦失窃发文求助 工作人员称当地警官已着手调查

2015-12-08 09: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每个人外出旅行,最容易丢失的就是随身携带的财物,尤其在异国他乡,这更是要万分小心的事情。然而昨天,因电视剧《琅琊榜》和《芈月传》大火的女演员刘涛就在为某品牌代言而去到丹麦工作时,没想到竟在入住酒店时遭遇盗窃事故,而且丢失财物数额高达400万!这着实令人震惊不已。


 
刘涛400万财物于丹麦失窃发文求助 工作人员称当地警官已着手调查
 

昨天(12月7日)下午,刘涛就在微博上发文讲述了失窃经历,声称自己房间内放着的保险箱,以及里面的所有物品和行李箱直全部被直接盗走,失窃的首饰、手表和现金价值400万,表示这实在是太可怕了!但因为警察没到,大使馆的电话也打不通,所以便艾特了丹麦大使馆的官方微博,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她还一并晒出了所住酒店的房卡照片,言语间满是急迫。


 
刘涛400万财物于丹麦失窃发文求助 工作人员称当地警官已着手调查
 

求助微博一发,自然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蒋欣、秦海璐、郭涛和李菲儿等众多明星均转发扩散,让大家都来帮忙。随后,与丹麦大使馆一直关系很好的《天天向上》节目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此微博,并表示已和大使馆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而主持人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探询了此事,之后还向刘涛问好,十分热心。之后刘涛的工作团队也表示目前当地警方已着手调查,丹麦领事馆也已派专人跟进,大使更前来探望,此事正在解决之中,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忙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