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御颜 “刁钻”面世 苏秘37°携品牌大使侯明昊快闪南京中央商场

2021-04-19 18: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4月18日,韩国高端护肤品苏秘37°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侯明昊现身南京中央商场, 隆重开启南京中央商场苏秘37°“刁钻精华”快闪店开幕仪式。“刁钻精华”是苏秘37°在秉持严谨的发酵研究基础上,研发推出的突破性新品,此次由品牌大使侯明昊在南京中央商场亲自向消费者推介,开启了刁钻精华在百货店的新篇章。LG生活健康Beauty营业部门总经理翟守信先生、LG生活健康Beauty营业部门华东大区大区长沈叶红女士、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副总裁董向红女士、南京中央商场中心店副总经理高南女士莅临现场,与媒体和消费者共同见证明星产品“刁钻精华”——苏秘 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与品牌大使侯明昊的闪亮登场。

“刁钻才精华”闪耀中央商场

  18日下午,南京最有影响力的商场之一中央商场中庭内,人潮涌动,著名韩国高端护肤品牌苏秘37°的“刁钻精华”快闪店 耀世而来。“刁钻精华”,学名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自2021年3月在上海宝格丽酒店高级晚宴隆重上市发布后,得到了一致好评和各方的极度关注。刁钻精华是苏秘37°品牌在秉持一直以来严苛甚至刁钻的发酵研究中,新近研发的突破性产品,突出了“刁钻才精华“的个性理念。整个快闪店璀璨闪耀,中央巨大的鎏金水滴逆流向上,仿佛刁钻精华延缓的岁月老去。

  活动现场,苏秘37°品牌大使、青年演员侯明昊,分享了他对苏秘37°发酵精髓文化的欣赏和喜爱。 刁钻才精华,旨在以过硬的专业实力来面对消费者“刁钻”的甄选眼光,为亚洲女性带来有效且温和高效的护肤体验。来自LG生活健康Beauty营业部门总经理翟守信先生、LG生活健康Beauty营业部门华东大区大区长沈叶红女士、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副总裁董向红女士、南京中央商场中心店副总经理高南女士与品牌大使侯明昊一起为活动剪彩祝酒,开启了苏秘37°刁钻精华正式落地百货店,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新篇章。现场精彩的舞蹈表演与明星互动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众多媒体与KOL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从这一刻开始,刁钻精华将陆续在各大百货店与消费者见面,继续又一个延缓岁月,驻留美丽的苏秘 37°故事。

8大奇迹 7天焕变

  肌肤问题总是层出不穷,苏秘37°拥有三大自然发酵精髓: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罗马皇室配方灵感Ferm Theriaca 、二段发酵技法配方Ferm Arishta Gold,为肌肤注入三大赋活能量,酵醒肌肤光采、淡化皱纹,焕现弹润!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声誉。

  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是再次突破传统发酵科学,将传统发酵进行现代化的再分析,以珍贵的8-Miracle Repair™配方,精研配比,融入苏秘三大发酵精髓,传递深层抗老力量,黄金御颜,呈现的全新“刁钻精华”,目的是一站式缓解现代女性8大肌肤问题,在改善皱纹,提拉紧致,光泽提亮,修护屏障,弹力改善,呵护毛孔,顺滑肌理,保湿补水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效果。短短7天,可以肌肤焕新更进一步!拥有“刁钻精华”一瓶在手,全面改善“刁钻”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