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解散后差距大,孟美岐和杨超越资源不断,吴宣仪转型失败

2021-04-02 18: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近这两年团体选秀类节目风生水起,虽然每一年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但是在网友们的心里总还是会有一两个团像白月光一样的存在。

  在网友们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NINEPERCENT和火箭少女101这两个团队了,毕竟是国内团体选秀的最早的两个团,或许也是很多人曾经真情实感追过的团队。

  火箭少女解散近一年

  火箭少女这个团队应该算得上是不少网友心里的白月光,毕竟作为国内第一个依靠选秀出来的女团,也都是观众们最真情实感投票出来的成员。

  现在火箭少女也已经解散快要一年了,现在看来队内的成员发展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就连当时的前几名的发展都或多或少的有所不同。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火箭少女也还难得的出现了合体的舞台,有不少网友也都发现,火箭少女在解散之后的舞台反而更加熟练,比起一开始的时候,整体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虽然已经解散了这么久,但是这个团队并没有被大家遗忘,尤其是在看到去年新出道的女团的时候,网友们更能够想到当时那个实力参差不齐的女团。

  孟美岐或助演《创造营》

  作为火箭少女第一名出道的孟美岐,也是不少网友的心头爱,虽然这一年左右孟美岐出现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偶尔也还是能够看到她的身影。

  最近有消息孟美岐要为《创造营2021》的学弟们的舞台主演,这对于很多喜欢孟美岐的人来讲也算是一件比较期待的事情。

  之前孟美岐就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不过是去当导师,虽然也是受到了网友的一些争议,但是现在去做助演嘉宾应该不会再有人说什么了。

  杨超越资源或最多

  在火箭少女101这个团队出来以后,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个团最不能出名的应该就是杨超越了,但是事实却完全不一样,现在的杨超越很有可能是这个团里资源最好的一个。

  自从毕业以后,杨超越的综艺不断,电视剧作品也不断,其实杨超越现在的发展路线已经非常明朗,以后就是影视和综艺的双栖明星。

  虽然杨超越是这个团里争议最大的一位成员,但是不得不说现在她的曝光度和知名度都是团里数一数二的,更不用说现在的资源了。

  吴宣仪转型失败

  吴宣仪作为第二名出道的成员,按理说资源不应比杨超越差,但是在团队解散之后,吴宣仪好像除了一部《斗罗大陆》以外几乎没有什么信息。

  或许吴宣仪想要通过这样一部影视作品从唱跳型选手转型成演技派,但是由于这部剧的争议相对比较大,而搭档肖战的名气过大,也就掩盖了吴宣仪的名气。

  也可能是观众们还是希望吴宣仪能够继续自己的之前的路子,影视方面或许并不适合她,可能原本想着能够多栖发展,只是没有想到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现在火箭少女的成员们其实资源相差还是比较大的,就连前三名的差距都已欧静有所体现,不过说不定在某一天谁就能够突然一下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