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道?易烊千玺弟弟首登封面,9岁昱华帅气可爱与哥哥超像

2021-03-31 14: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3月31日,某时尚杂志官微晒出一组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的春日写真,并附文进行介绍,赞他是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魔方玩家,是T台上气场全开的小小模特,是充满爆发力的dancer。虽说此次拍摄还只是易烊昱华的封面首秀,但从弟弟的表现来看,却是相当自信大方。

  易烊昱华身穿白色字母衬衫内搭黑色T恤和短裤,梳着和哥哥千玺一样的发型,入镜后的他自信直视镜头,走路带风衣衫飘飘,好一个意气风发的阳光少年。

  大片中的易烊昱华脸上添了星星散散的雀斑妆,伸出小手学着大人模样做出遮脸动作的他,眼神忧郁,好似小王子一般。

  值得注意的是,在易烊昱华的大片中,还打上了“与梦随行”的标签,所以说这是弟弟也要走哥哥这条路准备出道了吗?很快,易烊千玺弟弟登儿童杂志封面的话题便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易烊昱华换上黑白涂鸦T恤,梳起大背头,更多了一些大人模样,只不过这奶凶的小表情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易烊昱华躺在地上大凹造型,伸手指着镜头的他脸上展出软糯糯的笑容,尽显童真烂漫。

  其实早在易烊千玺弟弟登上热搜被大家认识之前,易烊千玺就不止一次晒出他与弟弟的合照。转眼,已经9岁大的易烊昱华和小时候相比,颜值已有了很大变化,现在的易烊昱华明显要更加帅气可爱,与哥哥易烊千玺愈发相像,就连气质都如出一辙。

  比起小时候还在为小伙伴伴舞的哥哥千玺,对于9岁就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弟弟易烊昱华,网友们表示,弟弟这是要超过哥哥的节奏啊。

  虽说现在千玺很少再晒出弟弟的近照,但从他接受采访的视频来看,弟弟的变化他也有看在心里,夸赞弟弟挺好的,爱哭鼻子的楠楠(易烊昱华小名)成熟了。

  曾经,易烊千玺告诉世界弟弟叫楠楠,如今弟弟却用实力告诉世界他叫易烊昱华,小小年纪的新星,请尽情释放自己吧!期待能够早日看到易烊千玺与弟弟易烊昱华的首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