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黄河边还未上线,下一季却已定播出时间,海报“解密”成员

2020-11-09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现在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像已经在综艺行业多年,却仍然屹立不倒的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就是一档深受观众们喜爱的节目。

《奔跑吧》已经播出整整八季了,在第八季节目播完之后,跑男节目组打造了有一个全新的“特别篇”,那就是《奔跑吧》黄河篇,它不同于其它任何一季的内容环节,是节目组推出的比较独特的一季。

前不久在网上就已经传出来了,《奔跑吧》黄河篇已经开始录制的消息,而且从路透图中不难看出,黄河篇的第一期节目,导演组就要“搞事情”,请来的飞行嘉宾都是深受观众们喜爱的当红人气演员。

其中以今年凭借着《琉璃》大火的演员成毅为代表,当红小生赖冠霖,实力派演员毛晓彤,赵丽颖接班人李一桐等。他们如今都是在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演员明星。由此可见,跑男节目组真的是用心了。

而且在第二期的节目中,还有邓紫棋,宋祖儿,乃万,王霏霏等人出席,可以说这一次《奔跑吧》黄河篇的明星嘉宾阵容是十分强大的了。观众们对此可是非常期待的,想要赶紧看到节目。

虽然《奔跑吧》黄河篇还没有播出,但是又有好消息传来,跑男第九季已经确定了播出时间。在浙江卫视曝光出来的2021的综艺片单中,不难看出,《奔跑吧》第九季的播出时间。

只见《奔跑吧》黄河篇和《奔跑吧》第九季都出现在片单当中,而且这两个综艺的海报已经曝光了。《奔跑吧》黄河篇海报上写着播出时间是2020第四季度每周五晚21点10分,而《奔跑吧》第九季则是2021第二季度每周五晚黄金档。

也就是说,跑男第九季将会在明年的第二季度跟观众朋友们见面,而且那时候,《奔跑吧》黄河篇应该是播完没有多久,这个消息,对于跑男的忠实粉丝们来说,真的是太值得惊喜的事情了。

而且还有一个隐藏的惊喜,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奔跑吧》第九季的海报中,除了有播出时间,还有六个身影,这种感觉就像是在“隐喻”呀。

对此,粉丝们纷纷发动脑筋,海报上有六个成员,那是不是代表着这一次跟第八季一样,延续上一次的阵容,原班人马回归呢?这个六个身影是不是就代表着李晨、郑恺、baby、沙溢、蔡徐坤和郭麒麟呢?

其实这六个身影真的是非常像他们六个人,这是不是节目组有意透露出来的呢,而且在这六个身影中,有一个影子是扎着高马尾的,毫无疑问,这个身影一定是老成员baby。

Baby已经录制了整整八季节目了,除了生孩子的时候,缺席过一段时间,其他时候,只要是出席节目,都非常的拼,这也是让观众们喜欢的原因之一,她真实不做作,做游戏的时候,甚至是比男孩子还要拼,这样的baby,怎能让我们不喜欢呢?

其实从这一次浙江卫视曝光出来的海报中,我们不难猜测,应该是原班人马回归,因为之前的固定嘉宾不止是六个人,而第八季的节目是六个人,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消息,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粉丝忍受不了期待,想要先睹为快。

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等待《奔跑吧》黄河篇的播出吧,虽然前几期并没有等来他们六人的聚齐,但是节目相当之精彩,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