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明立场?锐步官博删除周震南相关微博,此前为亚太区代言人

2020-10-29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自从周震南父母被曝光是老赖,自2016年起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现在欠债上亿元之后,网友对周震南一家的讨伐就没有停过。10月26日晚上,周震南在微博发声,称因被父母保护的太好对他们欠债的事情一无所知,但今后会承担起责任,与他们共同面对,债务也会一起偿还,并向所有的受害人道歉。

周震南的态度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不管他说的是不是事实,当下关头他也只能这样说,然后博取大家心目中的一个有担当的好印象。今天,锐步官博第一个删除清空了周震南相关微博了, 疑似对之前事情做出回应,也算是表明立场。

锐博的这波操作非常引起大家好感,有网友都认为它是成为首个不认可失德行为的品牌。 毕竟周震南代言的产品很多,但是锐博是第一个公开这么做的。不管他是不是老赖,他肯定会被父母的事情影响的。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还有网友表示,出了这事品牌能不跑吗?

有自媒体博主直言:周震南代言品牌锐步第一个做出行动,目前官博删除了周震南相关的所有微博,看来关键问题上,品牌立场还是很坚定的。这个态度建议其他品牌也学习下。

之前周震南一直是富二代人设,还说自己家家风就不能撒谎。现在觉得也挺好笑,今天周震南父亲还上了热搜,疑似被发现了新的细节。你觉得其它品牌应该取消周震南的代言人身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