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老赖,周震南却戴60万手表,这是男版曲婉婷?

2020-10-26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粉丝当然是相信周震南的啦,因为他很早就说过自己家有三大家规:1.不能撒谎,2.坚持不懈,3.记得报恩。对,第一点不能撒谎是非常重要的。可一对教育孩子不能撒谎的父母,却被法院指出,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

真的是小红靠自己,大红靠父母,周震南热搜上了一千次,这应该是他最红的一次。

什么?周震南是谁?

周震南,去年参加《创造营》以第一名成绩加入男团R1SE。

长这样

有中国都敏俊之说

不过,看身材,也只能说是迷你版都敏俊。

他虽然是选秀男团第一名出道,但因为团糊,所以最出圈的作品是表情包。

“我太南了”。

但今天,仅一个瓜就让周震南名震江湖,从此不再难。

近日,有网友爆出周震南的父母是老赖,还不是一般的小老赖。

说这个瓜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周震南家里的信息。

他是重庆人,家里有三个孩子,上面一个姐姐,下面一个弟弟,自己是00后。

周震南出道以后,父母露过几次脸。

爸爸带着眼镜,妈妈体态丰腴。

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有消息说周震南是川渝贵公子,爸爸是重庆十大渝商之一,家里是做房地产的,非常有钱。

事实确实如此。

房地产公司是“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爸爸叫周勇,百分百控股,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

此外,他爸爸还有14家公司。涉及非常广,服装、农牧之类。

大老板是上过新闻的,曾上过简阳本地的论坛。

新闻中,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四川大地集团董事长周勇,总经理杨后超(他妈妈)。

有照片

放大看一下

对比一下周震南爸爸的照片,虽然胖瘦有差,但轮廓五官基本一样。

包括他的妈妈,也是能对应起来。

周震南以前还在微博上提到过他妈妈。备注:杨总。

杨总名不虚传,名下也有4家公司。

人物关系确定下来后,我们再吃瓜。

这个瓜的起始呢,就是周震南爸妈有很多家公司,但是不知道怎么经营的,亏了或资金周转不过来之类,借款屡屡没还。

上了报纸。

2015年6月26日,借款1800万,1年期限到了以后没还,被登上报纸催收。

这个公司借款人,就是他妈妈当法人的天池莲藕公司。夫妻俩共同担保。

不止这一家公司,有网友统计周震南爸爸涉诉的案件有8件,累积金额约1亿。

他妈妈则是涉诉案件3件,累积金额4000万。

周震南爸爸,从2016年开始就被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从2016年一直持续到2020年。

名下其他的多家公司,也都被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

他的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风险达2000多条。

做生意不同于上班族,风险大,很多公众人物也都曾被限制高消费。

比如万达公子王思聪,之前的熊猫文化被列为失信公司,他一度因被限制高消费上过热搜。

罗永浩当初是一个英语老师,后来去做手机,亏到血本无归,也被限制高消费。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画了一个大饼,最后把自己给搞“死”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什么叫失信被执行人?

是指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也就是俗称“老赖”。

而周勇,周震南的爸爸,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到,他有7次被列入失信执行名单。(全部未执行)

商业上的纠纷,比较复杂,很难说清楚。但周震南家,问题还不一样,因为他们家做房地产,关乎着很多人一辈子的积蓄。

网友爆料,当初周震南爸妈开发了大地花园楼盘以后,卖了商品房,但因为他爸爸贷款逾期了,银行就把楼盘的产权给查封了。

然后业主交了契税,又拿不到房产证。包括物业维修基金也出现问题。

买房对于普通人来说,不是一件小事。

花一生的积蓄去买房,最后房子拿不到产权,无法进行其他交易,相当于掉进了一个大坑。

业主们很无奈,要不到产权证,只得去网上留言。

小区被查封抵押。

房产证办不下来。

从2017年到2018年,一直在反映。

持续到2020年,依然无法解决。

其中买房子的多数是平民老百姓,拿出来的是血汗钱。

还有退伍军人,14年就购房了,每月按揭还贷款。

最惨的是周震南的粉丝,买了周震南家的房子,为周震南氪金,结果却被反捅一刀,伤到血淋淋。

这是追星追到房子塌的最厉害的一次吧?

事情还不止这么简单,因为周勇挪用了维修基金,小区的房子一直得不到维修。

不少网友反映,外墙砖,下水道,保温层都需要维修。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周勇还承包了小学,但是也没有结账,差别人上千万。

打工人,简直惨上加惨

要说,如果真的是因为生意上出现了大问题,不得不成为被执行人,也是没有办法,可业主们和网友愤怒的点就在于,老赖的儿子金光闪闪。

周震南从小就生活优渥,读的都是私立学校。

2014年,周震南14岁,去韩国当练习生,因为管理严格,经常练不好被打被骂,他爸爸亲自发短信给社长。

后来周震南上高中,上的是成都美视国际学校,一学年收费上限达十万。

那一年,他爸刚好被限制消费了,是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的。

2017年,喜欢唱歌跳舞的周震南参加《明日之子》出道了。

很多以前的港台艺人出道,是为帮父母还债,周震南2017年出道的时候,他爸妈已经成了失信被执行人。

那周震南也是替父还债吗?

不,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周震南出道时,家里依旧住的是大别墅。

外面还有院子。

他家还有三个阿姨,录节目时,露面了一个。

包括周震南出道后的穿搭,满满的富二代味道,还得过薛之谦的认同。

随便一件T恤,3580元。

一件花衬衫,1900元。

一件连帽卫衣,要13000元,听说是最新款。

包括手上的包,右手Chanel左手Loewe,不贵,6900元而已。

和他手上的金色手表比起来,上面的简直是小鱼小虾。

劳力士珍珠淑女型系列,镶钻了的,62万。

而类似这样的表,据说有5个。

周震南曾说,自己喜欢一切限量版,喜欢别人买不到的东西。

在其他采访里,也能看出,天生贵公子口气。

周震南还曾说啊,很多唱嘻哈的,模仿外国人的生活,一边说我很厉害,都别惹我,一边去711便利店买吃的,明明过得很惨还要装。

被艾福杰尼给怼了。

艾福杰尼很生气,认为歌里吹吹牛,平时客客气气善待周围人,没啥毛病。

再说,用711便利店扫荡一圈穷rapper,未免有点过于秀优越感。要知道,买你家房的人,都是会去711便利店的打工人呀。

但周震南就是这么天真,因为他没尝过没钱的滋味。

可这钱,到底从哪儿来?

他爸妈成为被执行人时,连几万的债务都没有履行。

这仅仅只是周震南一个包包的价格。

当然,也有粉丝洗了,说这个传闻还不一定是真的呢,无法确定这是周震南父母。

平常喊公公婆婆喊得亲热的她们,到了此时,恨不得周震南是喝西北风长大的。

但不要紧,周震南爸爸的公司今天就确认了关系。

声明里大概意思:确有此事,正在解决,谁骂我,我就告谁。

周震南的公司哇唧唧哇也发了声明,说周震南和商业纠纷没关系,你们恶意中伤诋毁,是损坏周震南个人名誉。

态度是不是很强硬?

有那么点曲婉婷的味道了,毕竟曲婉婷的妈妈犯事,其实也和曲婉婷没什么关系。

公司公关水平让人担忧,粉丝智商也令人捉急。

被周震南爸爸公司打脸后,一条路走不通,换一条路,说我们单纯可爱的周震南或许不知道这件事呢?

周震南,的的确确是很单纯,一直卖2g人设,不食人间烟火。

之前别人说“今天吃田鸡好吗?”周震南一脸懵逼。

别人补充:“就是牛蛙”。

周震南:“到底是吃鸡还是吃蛙啊,你们有病吧,鸡就是鸡,蛙就是蛙”。

主持人问周震南,说:“你知道超话发帖的模式吗?”

周震南:“我可能……不知道玩贴吧”。

问:你知道大猪蹄子吧?

周震南:“是说人胖吗?”

问:你是颜控吗?

周震南:“是盐吃的多吗?”

问:你有没有种草什么单品?

周震南:“什么草?什么是种草?”

包括他和李佳琦一起做直播。

李佳琦:买它。

周震南:“直播还能买东西吗?”“什么是包邮?”

你们看,是不是天真无邪?大家已经开始5G冲浪了,周震南还活在2G世界里可可爱爱呢。

这位可爱的小爱豆,还讲过一个很感人的故事。

说之前有个小粉丝,年纪也不大,经常在机场接他,后来莫名其妙就不见了。

后来有一次采访,竟然发现采访他的人就是当年经常接机的小女生。

周震南感慨,说从来没想到自己会给一个人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但这个故事被指出,和刘惜君的故事很相似。

刘惜君的故事爆料人是主持人小芮,她当年就是刘惜君的粉丝,会关注微博,关注每一次活动,关注专辑。

后来,她用了八年,终于从一个脑残粉变成了一个主持人。

当她见到刘惜君的那一刻,刘惜君竟然还记得她。

刘惜君的“脑残粉”成为励志主持人,历经了8年时间。周震南2017年出道,讲这个故事时也不过2年。

这是什么样天赋异禀的粉丝?

而粉丝当然是相信周震南的啦,因为他很早就说过自己家有三大家规:

1.不能撒谎

2.坚持不懈

3.记得报恩

对,第一点不能撒谎是非常重要的。

可一对教育孩子不能撒谎的父母,却被法院指出,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

是不是最强父母?这就是你崇拜的父母。

但粉丝不会相信,在粉丝心里,周震南依然只是个20岁被保护在象牙塔里的宝宝。

或许有个冷知识,粉丝不知道。

老赖,是有专属彩铃的。

你一打电话,里面就会出来声音提示,跟“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大喇叭是一个效果。

周震南爸妈被列入失信名单4年了,不可能他一个电话都没给家里打吧?

更何况,有网友5月份就给周震南发了私信。

或许,可能,因为2G人设的贯穿始终,他看不到私信。

而这件事最奇葩的地方还不在这里。

你们还记得前几天,R1SE团里借队友名字YP的任豪吗?

之后没几天,他们团里的夏之光又被拍到了大街上搂女朋友。

当时周震南发了一条微博说“真的 不知道 怎么继续下去了”,被怀疑是不是要解散了。

结果他后面说:不要再给我爸妈打电话发短信了。

当时,大家都以为可能是私生粉骚扰周震南爸妈,如今来看,也很有可能是追债的人或者业主,想听一声“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目前,除了周震南公司和周震南爸爸公司回应了,周震南本人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期待周震南给一个答复,哪怕卖两块表,把物业维修费填上也好呢?

天冷了,打工人,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