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道歉,喊话要做回以前的自己,任豪也同时否认退团

2020-10-19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夏之光的恋情公开之后大家对他也抱着一些怀疑的态度,直到10月19日夏之光正式对自己的恋爱行为做出道歉。

夏之光道歉,喊话要做回以前的自己,任豪也同时否认退团!

10月19日夏之光出面道歉,同一时间R1SE官博 也一样是晒出了组合照片,并且是写道“WE ARE R1SE”。这一个操作可以确定大家都平安玩事,团队还是以前的团队,大家都很好。

另外夏之光表示自己的确是短暂的迷失了自己,所以在这里自己也是虚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评,而且自己也会会尽力找回最初的自己。

任豪当然也没有停下来,在海王的事实面前,他改正自己而且还转发写道自己的名字和团队的标志,否认退团的传闻。其他团员也纷纷转发组合微博,表示“不散”!

看来雨后必见彩虹了,大家都相安无事,这也是在夏之光与任豪两位队员的恋情风波之后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夏之光在自己的道歉之中写道:很抱我来晚了,首先要向团队的兄弟们,还有此事件之中的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感谢大家五年来的拥护,直到今天仍旧不离不弃。

在回忆自己的恋爱事件之中,夏之光表示太多的事情让自己手足无措,也让我短暂的迷失了自己,但幸福的是自己身边有一大群人在保护着自己,包容自己。

最后夏之光告诉大家自己一定会做回最初的自己,做好一个演员的本职工作,做回最初那个夏天的光。

其实团队在接受他和任豪,同样粉丝们也一样在接受他,只是想要等到他这一个道歉声明罢了。如今夏之光又回来了,同时团队RISE也宣称尊重艺人的个人生活权利,一切可以说是遇见彩虹了。

很多粉丝们形容在夏之光的恋情公开之后,其实他首次现身机场就已经下车对着粉丝所在的方向九十度鞠躬,动作持续了十几秒,甚至脱下了帽子。

这也代表着他已经悔过,而且开始努力向着最初的自己出发。加油,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们,大家一起努力,创造属于团队和自己最美好的明天。